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什么是极权

[叶匡政]

叶匡政:殷海光在谈到极权统治时说:不独统治着你的政治活动,而且深入你的食道;不独统治着你的身体活动,而且统治着你的神经活动;不独到达你的商店工厂,而且随时惠临你的寝室。这种统治演变所极,可能钻入你生活的每一层面,干涉到私人生活的每一节目。

主旨:

"叶匡政:殷海光在谈到极权统治时说:不独统治着你的政治活动,而且深入你的食道;不独统治着你的身体活动,而且统治着你的神经活动;不独到达你的商店工厂,而且随时惠临你的寝室。这种统治演变所极,可能钻入你生活的每一层面,干涉到私人生活的每一节目。"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燃烧的沉默:司美格鲁肽GLP-1药物全方位抗击慢性炎症

  燃烧的沉默:司美格鲁肽GLP-1药物全方位抗击慢性炎症 1  帖子原文 Dr.Wang @HotmailfromSH https://x.com/HotmailfromSH/status/1783086498545565818 「燃烧的沉默:司美格鲁肽GLP-1药物全方位抗击...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