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金发的 Google 边栏评注

@鲍鹏山:河北大学的校长先生,你以后还能在主席台上高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吗?你还能大言不惭“教书育人”吗?你把你的学生育成什么样的人?作为拿着纳税人的钱为社会培养人的人,我们是否有权力要求你做出说明?! 原文转发(46)|原文评论(55)

主旨:

"@鲍鹏山:河北大学的校长先生,你以后还能在主席台上高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吗?你还能大言不惭“教书育人”吗?你把你的学生育成什么样的人?作为拿着纳税人的钱为社会培养人的人,我们是否有权力要求你做出说明?! 原文转发(46)|原文评论(55)"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