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我最恨公权暗箱操作,对此不妨最大恶意揣测。但对具体的个人,还是要尽可能宽厚。为逞自己口舌之快而不惜错杀三千,这本身也是一种暴力,也需要警惕。

笑蜀:同意萧瀚为张晶晶所做辩护。舆论上追杀张晶晶,追杀李启铭女友,我认为都过头了。我甚至不同意对李启铭的过度追杀,他有罪但亦须罚当其罪。我最恨公权暗箱操作,对此不妨最大恶意揣测。但对具体的个人,还是要尽可能宽厚。为逞自己口舌之快而不惜错杀三千,这本身也是一种暴力,也需要警惕。

主旨:

"我最恨公权暗箱操作,对此不妨最大恶意揣测。但对具体的个人,还是要尽可能宽厚。为逞自己口舌之快而不惜错杀三千,这本身也是一种暴力,也需要警惕。"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Hello:健康生活: 享受生命的惊奇

Hello:健康生活: 享受生命的惊奇 : 享受生命的惊奇 奥修分享   奥修分享   2016-08-31 钟爱的奥修:我才刚开始在寻找真理的实相,可否请你为我阐述一下真理、神、灵性和事实这四个词句的意义。    肯恩.琼斯:如果你才刚要开始寻找,...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