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为什么在经济社会极大发展之后,一些干部与群众反而日渐远离?

范正伟and人民时评:10月21日人民时评:《回应“排队候访”的信任与期待》 广州大接访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为什么会引来背着干粮,用报纸、纸盒打地铺的“排队候访”?为什么“制度息访”敌不过“人情接访”?为什么在经济社会极大发展之后,一些干部与群众反而日渐远离?

主旨:

"范正伟and人民时评:10月21日人民时评:《回应“排队候访”的信任与期待》 广州大接访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为什么会引来背着干粮,用报纸、纸盒打地铺的“排队候访”?为什么“制度息访”敌不过“人情接访”?为什么在经济社会极大发展之后,一些干部与群众反而日渐远离?"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