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上江洲】《命运的设计者》

http://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230418c14b47c60102w5i7&vid=1457000137&extparam=&from=1054595010&wm=5091_0008&ip=36.32.189.48

【上江洲】《命运的设计者》

2015-09-24 14:01




 

今天在我眼里的大家每一个人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绽放着光!所以说跟昨天比起来,今天你就做了一个扬升。随着你对真理的理解、一点一点的深入理解,你就在每一个瞬间、每一个瞬间更多地绽放你美丽的光。

没有一个人的命运是相同的。所以说只要你的一个意识,什么样的不幸的命运都可以在瞬间改变。在日本有很多人总是抱怨自己的命运是因为名字没起好、或者印章 没刻好、或者是因为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有问题、手相面相有问题,自己的命运才不好。但是我要告诉你,你们每个人就是自己的命运创造者。没有一个人的命运是由 别人来创造的。

五年前我就经历过这样一件事:在美国有一个医生,在周围的人眼里简直就是一个神医,而且周围的 人非常信仰他,因为他有高超的医术。这个医生后来就开始研究人的意识,他选择了五个身体非常健康的小伙子,从头到脚无论怎么样查都没有任何病痛的这样五个 男性。然后这个医生就把这五个人分别叫到自己面前,对第一个人说你的心脏有问题;对第二个人说你的胃有问题;对第三个人说你的肝脏有问题……就这样这五个人本来没有任何的病,但是却被医生说你哪哪哪有问题。所以说接下来的几个月就发生了这样的事:被医生说心脏有问题的人,真的心脏有了问题;被说肝脏有问题的人,肝脏确实生病了……如果说他们就这样因为生病他们的命运发生了改变的话,那么是这个神医让他们生的病呢?还是他们相信了医生的话、他们自己的意识造成了这个病呢?

命运就写作"运来的生命", 如果说我们在每一个瞬间都正确地活着的话,我们这个运来的命就不会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命运。在冲绳我们有一个习惯,如果要建房子或者搬家的话,都要找一个灵 媒去算一算。我从南美刚回到冲绳的时候,我就在离我父母家走路五、六分钟的位置新建了一个房子。我的妈妈就请了一个灵媒为我算一算。然后我妈妈就问这个灵 媒,我的长男,名字叫做上江洲,他在离我家的这个位置建了一个房子,问一问这个房子怎么样?能不能搬进去?风水如何?这个时候灵媒就说了:你的儿子如果搬 进去这个房子的话,他的命运会非常的糟糕!非常糟糕!而且还说,如果你儿子真的要搬进去这个房子的话,估计活不过三个月,三个月内他肯定会死。但是我这个 人特别的喜欢去尝试这样的事情,你不是说我活不过三个月吗,我偏偏要看看我能不能活过三个月。

我从小的时候如果我淘气,大人们就说"你再这样淘气,你就要遭神的惩罚哟!"越 是这样我就越偏偏淘气,我要看看神怎么惩罚我。所以我周围的大人们越说不要做,我就偏要做这件事。于是我来到新房子我就想,你不是说我活不过三个月吗,我 就偏偏要住进这个房子,而且我要比预计的搬家日期还要提前的搬进这个房子。那是三、四十年前的事情了,就是四十年前发生的事了,后来我很快搬进了这个房 子,住了三个月,后来何止是三个月呢,一直住到现在我这个人都一点问题都没有,不但没有问题,我这一生到现在都没有生过病,我不知道生病是一种什么感觉, 我连拉肚子都没有尝试过。所以说如果我接受了这个灵媒的这样一句话,我完全认可它是这样的话,我住进了这个家,那我不就是让自己去死吗?

所 以说我们的命运是怎么样改变的,完全由我们自己如何去决定、如何把意识放在哪里,我们的命运就在哪里。你现在活着的目的,你不要成为被命运掌握的人,而是 完全的去掌握你的命运。所以说你的命运到底是由印章决定的呢,还是由你的名字,还是由你的出生年月日,还是星座?我随时随刻都会这样说:快一点的从无力的 状态变成充满着力量!快一点的从无知的状态变成充满着智慧!快一点的从迷茫的状态变成完全的觉醒!所以我们必须超越这个果相世界任何的现象,然后完全站到 原因的世界中!我们不要在这一生过得无知、无能、无力!

有一次我的一个朋友,他就被人说是最糟糕的命运。他在参加我的课程的路上遇到了一个灵媒,然后让他看了手相。那个灵媒说,你的命运也太糟糕了,我从来没有看过命运这么糟糕的人!于是他就来我这里听了一个小时的光话,又做了一个小时的明想,又接受了大约10分钟左右的疗愈,在我这里就花了两个小时10分 钟的时间。当回去的时候,我就说,你再上那个灵媒那里去看看。如果说你这样去的话,怕认出来,所以我给他戴了太阳镜,又给他戴了个帽子。两个小时前就被说 成是命运最糟糕的人,但是两个小时之后他又去了同样的一个灵媒那里的时候,那个灵媒竟然说:你的命运太好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命的人!

所以说就在我们的内在,有一个完全继承了造物主――神的DNA,我们完全继承了。以前,一些旧的观念、概念告诉我们,我们继承的DNA是什么呢?如果说我们在医院检查到癌症或者各种各样的病的时候,医生就说,那是你父母带给你的遗传,或者是你祖上有这样一个DNA,才造成你有这个得病的倾向。我几十年来就一直追寻到底是不是这个样子!后来我找到了这个答案,也就是说,我们真正继承的DNA是什么呢?那就是来自于神的无限的能力!在我的周围,我的亲属当中有很多大夫、护士和从事科学工作和教育的一些人。我当时这样跟他们说的时候,他们都觉得我头脑有问题。但是在两、三年前有一次世界医学会上就有这样一个医生在说,我们到现在为止,医学界所讲的DNA实际上有一个非常错误的认识和理解。曾经我们认为大家继承了祖上DNA的疾病的遗传的这种说法,实际上医学界是有一个非常错误的理解。也就是,他们完全的在说,实际上人的DNA是怎么样呢,没有什么DNA,只是人的意识是怎么样,我们的DNA就是怎么样!那是什么意思呢,也就是我们完全的继承了神性的意识的时候,我们就继承了神的DNA!如果说我们真的有这样一个法则就是说,我们一定要继承祖辈遗传下来的各种各样的疾病的DNA的话,如果真的是这个样子的话,那么我这一生到现在站在大家面前为止,我这一生没有得过病,就是对那种传说的否定!如果说真的有这样一个法则、原则,一定要让子孙们继承祖辈的疾病的DNA的 话,那么就不会有我们家一家七口人,从来没有一个人生过一次病的这样一个特殊的例子。因为追溯我的祖先,肯定会有很多人得了各种各样的病去世的,比如有的 人是得了癌症去世的,或者是因为高血压去世的,没有一个人到达了开悟之前自然地离开了肉身,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说如果真的要继承这个DNA的话,就不会有我、我的妻子和我的五个孩子,我们这一生到现在为止都没有生过一次病。

所 以你的意识就决定了你现在是什么样子。你的命运要背负一个什么样的命运,决定于你的自由意识作一个什么样的选择。所以说本来一个没有病的肉身,但是因为接 受了医生的这样一句话,就完全的相信了,结果他的肉体就真的长出了病。那么到底是谁创造的这个病呢?那是他本人接受了医生的这样一句话的意识,这个意识创 造了他身体的疾病。所以说我们现在如果是一个布满了灰尘的状态,那么为什么会是这样呢?因为你的内在接受了这样一个观念、这样一个概念,你形成了这样一个 旧的模式,所以你的内在布满了灰尘。但是作为你的本质、作为你的真正的面目,那就是像我们这个现象世界中几万个太阳摞在一起那样光辉的灵性的太阳,�k就在 你的内在!所以你内在的那份光,�k就是照亮整个宇宙、照亮所有黑暗的光!我们就是照亮宇宙的光!我们虽然在黑暗中、在各种各样的概念、观念中,但是我们不 会被它们所束缚、所熏染;我们在邪恶的环境中、我们也不会受到邪恶的思潮的任何的影响;我们虽然在迷茫的环境中,但是迷茫的环境也不能熏染我们!当你在这 样一个条件下,还能够完美的话,那就是你生命的圆满!所以说,当你接受了"我是肉体",当你被这个 小小的躯壳禁锢的时候,你就开始受周围的环境的影响。而生命的圆满是什么呢?就是超越这果相的一切,超越这个所有的物质现象世界的任何的物质、观念、概 念、情绪、思想的时候,那就是生命的圆满!当你进入一个很深度的明想状态的时候,当你能够站到所有果相的原因的境地的时候,你肯定会有这样的时候!你就会 说"我不是这个肉体!我不是这个心灵!我也不是这个五感、情绪!我也不是我的头脑和理性!我是生命!我是真理!我是神!"所以说这个肉体也好,还是我们的心灵也好,还是我们的情绪、理性,这些都是神的工具!而真我才是我们真正的样子,当我们可以真正自由地使用这些工具的时候,那就是我们生命的圆满!

也许有的人看过摩西的《十诫》这样一个电影。在这个《十诫》中经常会说这样一个词汇叫做"解放奴隶"。 这个电影拍的时候,它就象征着摩西要带着很多奴隶被解放出来的这样一个影片。但是实际上解放奴隶的真正含义是什么呢?那就是说,要完全的可以控制我们的肉 身、可以控制我们的五感、可以控制我们的情绪和理性的这样一个真我的状态,这就叫做解放奴隶!如果说我的这样一个意识完全被我的肉身所使用着,或者被我们 的情绪、情感、五感、理性所使用着的话,那么我们不就是这个工具的奴隶吗?当我们通过明想,可以完全感受到"我不是这个肉体,我是永恒的意识的存在"的时候,当你完全的感受到"我是一份意识,我是永恒的生命的存在"的时候,那就是你的生命的圆满!实际上你认为"我是肉身",这只是一个错觉;或者你把这个肉体当做我而活着,这种状态就叫做迷茫。

所以真正的拯救是什么呢?并不是把你的这个肉体的病痛治疗好了,就叫做拯救;或者让你暂时从某种烦恼中解脱出来,就叫做拯救;或者说暂时的给一些人以衣食 住行,就叫做拯救了他们。当然我不是因此就告诉你,你不要做这些行为了。我只是告诉你,它不是真实的拯救,如果你把它当做真实的拯救,那你就错觉了。比如 说有一个癌症末期的患者,就在这里我完全把他医治好了,就算在一时之间我让他的肉身健康了,但是迟早、迟晚,他的肉身还是要消失。所以这样一个对肉体的解 救,它只是一个一时的解救,它不是永恒的帮助和解救。而真正的拯救是什么呢?那就是,将"我是肉身"的这样一个意识状态,觉醒于"我是永恒的生命,我是不死的、不灭的生命",让他完全这样觉醒和感受的时候,那才是真正的拯救。完全的从小我状态,转变成真我;完全从低等的状态,转变成高我。当你完全得到这样一个改变的时候,你就是真正的被拯救。

所以这也是耶稣向大家所展示的真正的复活、真正的复活节的含义。所以说复活节的意思,并不是让死去的肉身重新注入生命,让它复活,这就是复活节。而是一个人当他完全感受到了、觉悟到了"我是永恒的生命"的时候,那个才是真正的复活节,那也才是真正的拯救。

为什么耶稣可以这样说呢?三十多年前我开始的疗愈,我认为把人的病痛治好,就叫做"疗愈"。那个时候我一天最多能做300多 个人的疗愈,而且我给人治好了很多的病。所以那个时候我认为,我给予大家最大的爱,就是我把他们的病治好。所以我每天都花很多的时间,可以说我所有的时间 都在给人治病。就这样我一天治疗将近几百个人,一下子就治疗了好几年。所以几万人都这样经过我治疗过。当时这些病人被我治好了之后,他们都非常的感动,非 常的感谢我。但是,当我把他左边的癌症治好了之后,没多久他的右边又长出了癌症,然后我把他这边的肿瘤治好了之后,他那边又长出了肿瘤。后来我就开始反 省,我到底治了什么?我真的把他们治好了吗?所以那个时候我一天治300个人,几年下来治了几万个人,我到底真的把他们治好了吗?后来我回想起来,没有一个人真正被我治好过。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只要你没有让他的意识感受到"我是永恒的生命",你让他还是感受到"我是这个肉体"的 话,你就不是真正的疗愈。所以就算他的肉体如何的健康,但是他没有了解到真正的本质是我的话,那么他就是真正的死人。比如说我刚才说了,我从妈妈的肚子里 生下来,到现在为止我没有生过一秒钟的病。就算我从出生到现在,我的肉身都没有生过一次病,甚至一直到我离开肉身的时候,我都没有生过一次病,但是我没有 知道我的生命的本源是什么,我这样的人就叫做"病人",就叫做"死人",那也不能说我被真正的拯救了。

但是,反过来,也许你身体有一点病痛,但是如果你在每一个瞬间都完全的感受到"我是神,我是生命",这样感受着并活着的话,你这样的人才叫做真正健康的人,才叫开悟的人。所以大家不要错误地理解什么叫"迷茫",什么叫"开悟"。 并不是因为你的肉身健康了,你就是一个开悟的人;也不是因为你的地位高低来决定你是不是开悟;也跟学历没有任何的关系。一个开悟的人就是完全的知道,真正 的我是作为神而存在的,并且他也这样感受着。并不是一定要抛开你的家庭,跑到深山中、一直做明想做到离开肉身,那就是开悟;也不是跑到哪个寺庙或神舍中, 一直在那里念经就叫做开悟。一个真正的开悟,就是在他现在所在的社会中、世界中,完全的了解到我就是神的存在,完全的感知着我就是神的存在,然后在每天的 生活中去正确地表达着、美丽地表达着,这样的人就是一个开悟的人!正因为万物灵长的人类,他们完全继承了神的DNA,所以他完全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去表达,一个就是用语言的表达,当他开悟的时候,他就用这种神性意识状态中的语言,去给还在迷茫状态中的人以指导和帮助,他给这些还在痛苦中的兄弟姐妹们给予他们帮助和祈祷。

爱,远比被爱让你更加的美丽和幸福,要让所有的一切都会幸福。所以说一个开悟的人绝对不会说"再给我一点爱吧!再多给我一点爱吧!"他 绝对不会成为这样的乞丐。所以说一个开悟的人,在必要的时候他随时随刻在给予着爱。当你去索取爱的时候,实际上你已经没有了爱;当你不断的给予着爱的时 候,就说明你的内心是盛满着爱的;当你索取生命的时候,你已经没有了生命;当你真正去给予生命的时候,你才获得了永生;当你拥有很多的时候,神还会不断地 给予你;当你已经贫瘠的时候,神会将你仅有的一点也会夺走。

有这样一个例子,有一个很愚蠢的乞丐,就一直坐在 路边乞讨。他随时随刻伸出手来向大家要钱、要物。有一个人经过乞丐的时候,这个乞丐又向这个人乞讨。但是这个人却跟他说,我没有什么可给你的。但是我想知 道,你所坐的这个大木箱子里是什么?这个乞丐说:这个箱子我已经坐了几十年了,我一直坐在上面乞讨。这个路人又问乞丐,你有没有打开箱子看看里边是什么? 乞丐说没有。路人就说,那你就把箱子打开看看好吗?当他打开箱子的时候,他看到这个箱子里竟然装着满满的宝贝。所以说当我们把这个外界的肉身认为是自己, 这样错误地认为的时候,你就会像这个乞丐那样,到处去要、到处去索取。

但是如果你通过明想、通过内观,你去感 受一下你自己的内在,当你和你内在的神有一丝的连接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你意想不到的有一个巨大的宝贝,就在你的内在!这就是透过明想的我的亲身的经历! 当我通过明想,完全和我内在的神融合的时候,我知道我就是神,正因为我是神,无限的智慧,无限的力量,无限的爱,无限的光,这样一个源泉就在我的内在,无 论我怎么使用�k,�k还是会源源不断地涌出。所以说神从来没有给予某个人以特殊的能力,我们每个人就是拥有无限宝贝的主人,而且可以说我们平等地都拥有神赋 予我们的这样一个宝贝,神没有不给哪个人这个宝贝,�k没有创造人和人的不平等。所以说在神的世界里,我们是平等的被注入了神的这份意识、被注入了神的生 命。

所以在这个大的宇宙中,在这个地球中,没有一样事物是特殊的存在,神没有给一个特殊的人以特殊的能力。但只不过是我们在表达神的方式上有些不同,每个人都 具有每个人的特质。比如说有的人在社会上的角色可能是一个公司的老总,他就在这样一个老总的角色上在表达着神。神可能赋予了这个人,通过他去表达�k的无限 的智慧、无限的力量和无限的爱,�k是通过这样一个公司的老总去表达�k。比如说你要在这里建一个房子,假如这个设计者说,你看这个房子是我设计的!他就这样 很骄傲自豪地说的话,但是并不是说只要设计了就能建房子的。比如有人要打地基,有的人还要建这个房子的构架,比如外部建好了,内部还要装饰……所以说那是每个人的所有的能力和技术的结晶,才能建好这个房子。无论这个设计师怎么样骄傲自豪地说"是我设计的",但是没有很多的打地基、建筑、装修的这些人的力量,怎么会有这个房子的建成呢?

比如大家从外面看我的这个肉身,有两只眼睛、两只耳朵、一个头……大 家就说这叫做人体,肉体。假设有的人说,我要当眼睛,我不要当耳朵;或者我要当嘴,我不当眼睛了。而是所有的人必须都在他所在的角色中真实地扮演他的角色 的时候,这个人体才能够很好地运作。有一次在我的明想中出来一个人体的形象。于是我就问神,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画面呢?神跟我说:你看到了什么?我说我看 到一个人体。所以我从外面去看的时候,就是一个人体,有手、有脚、有头。如果向这个人体的内在去看的话,有心脏、肝脏、五脏六腑也在他的内在。我就这样回 答,无论从外在、还是内在看,就是一个人体。于是我内在的神又问:那为什么你会去讨厌这个眼睛、会讨厌那个耳朵,为什么你们人类会这样做?如果说你讨厌这 个人,就相当于说,一个人跟自己的耳朵说我讨厌它,把它割掉、扔了;这个眼睛我也讨厌它,我把它挖掉、也扔了。就跟这没有任何的区别。所以说,就是这样一 个我们,我们原本是属于一体的,只是我们的角色不同,我们从来没有分离过!

人类只有一个!宗教只有一个!神只有一个!世界只有一个!宇宙只有一个!只有全世界的人全部了解到,我们就是一个整体、就像一个大大的人体一样,我们都感 受到了我们不是这些分离的个体,不是这个分离的耳朵和眼睛,而感受到我们是整个的人体的时候,这个世界才能够迎来真正的和平!所以说,在"全体都是我"的这样一个环境、这样一个意识当中,怎么会有让你讨厌的个体呢?

在 现在这个末法时期,在这个战争、恐怖事件、纷争不断、不绝的末法时期,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呢?那就是因为人的分离感,这个愚钝、无知的分离感,才产生了所有 的这些纷争、战争。所以说我们的内在的神在这样说:你的痛苦还没有尝够吗?你在这个现象世界的玩耍还没有玩够吗?玩够了的我的孩子们,快一点回到我的身边 吧!请你快一点回到我的怀抱中,来感受这份无限的喜悦和至福吧!所以说你内在的神,�k迫切地想拥抱你,�k想给予你无限的幸福和喜悦。但是现在愚蠢的人类 呢?他还是在说:这个我不能原谅;那个我没办法喜欢;那个我不能爱上他……还是以愚蠢的分离感存在着。当你完全的融入到叫做我 的大海中的时候,你就会完全感受到我内在想要给予你的无限的幸福、无限的喜悦、还有无限的祥和!而且我告诉你,在这个果相的世界,无论你怎么样拼命的追 求,你也找不到永恒的幸福、永恒的喜悦!你只有像每一滴水那样,完全的和我这个大海融合的时候,你只有像那每一滴水、每一条小川、每一条河流,完全的融入 我大海的怀抱中的时候,你就会感受到:我就是大海,我就是无限!

比如说,就算你拥有支配、驾驭整个宇宙的力 量,就算你有征服整个宇宙的力量,但是如果说你没有回到我的怀抱中的时候,你还是感受不到我的永恒的幸福和喜悦。比如说你在战场上,即便你可以杀死几百个 敌人,但这不叫做真正的勇士。真正的勇士是什么呢?真正的勇者是什么呢?那就是可以完全的驾驭自己的肉身、驾驭自己的情感、驾驭自己的情绪、驾驭自己的理 性的这样一个存在。他要为了还在痛苦中的兄弟姐妹们,即便是他可以牺牲自己,他同样还是会为了他们,会伸出一双爱的手,会为他们指引一条光的路。他会给他 们指引一条通往无限的喜悦、无限的幸福的路,这才是真正的勇士!

所以希望大家在今生,能够跟我共同地回到我无 限的怀抱中。现在在你面前也许有很多的艰难,越是艰难、越是感到生活的痛苦,那就说明迎接你的朝阳就快离近了!所以说拂晓的时候是最黑暗的,当你度过了这 个黑暗的时候,你就会迎来无限的朝阳!这个朝阳在黑暗中才显得那么的光明!所以说全人类,现在正在体验着拂晓时期的那种最黑暗的状态。但是这个拂晓时期的 黑暗,它不是永恒的。我们的本质就是光!我们的本质就是爱!我们的本质就是智慧!我们的本质就是力量!这就是我们真正的样子、原本的面目!希望大家在今 生,共同地回到我无限的大海的怀抱中!希望大家能够手挽手、能够共同地前进,不要有一个人掉队,共同地回到我的怀抱中!谢谢大家!

(传播光与爱,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自:天心无我 http://karoline.blog.hexun.com/71066972_d.html
精彩推荐
您的光环
李邹贝贝贝贝贝贝噢___阅读数 96937
青春
押沙龙阅读数 9598
关于我的化妆品护肤品集合【2】
Kakakaoo-阅读数 30万+
生二胎=用三年换未来的三十年,你愿意吗?
正行道阅读数 11698
[有人@我] 十一来济宁这样玩!
济宁新鲜事阅读数 27816
猫受屋第二次采访kiking――HOBBYMAX成立!
MaosouHouseACG商铺阅读数 10547
距离或绝望
止庵阅读数 19510
(月运)玛利亚2015年10月星座运势天蝎座
星译社ATS阅读数 8309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用铜和其他营养物质恢复头发颜色:科学分析与建议

  用铜和其他营养物质恢复头发颜色:科学分析与建议 1  帖子原文Analyze & Optimize 分析与优化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3521922749280427 用铜和其...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