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MZ―李:胡德平:“哪有这样子干的,老子干完了儿子干,儿子干完了孙子干,而且还假装搞什么选举,选举完了总是以百分之九十九的选票当选,谁信你们?当21世纪的这些人还是傻冒吗?再这样搞下去,这个国家非被你们搞砸不可!”---------他们都明白搞砸是早晚的事,所以一直向国外转移资产和家属。

MZ―李:胡德平:"哪有这样子干的,老子干完了儿子干,儿子干完了孙子干,而且还假装搞什么选举,选举完了总是以 百分之九十九的选票当选,谁信你们?当21世纪的这些人还是傻冒吗?再这样搞下去,这个国家非被你们搞砸不可!"---------他们都明白搞砸是早晚 的事,所以一直向国外转移资产和家属。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Hello:健康生活: 享受生命的惊奇

Hello:健康生活: 享受生命的惊奇 : 享受生命的惊奇 奥修分享   奥修分享   2016-08-31 钟爱的奥修:我才刚开始在寻找真理的实相,可否请你为我阐述一下真理、神、灵性和事实这四个词句的意义。    肯恩.琼斯:如果你才刚要开始寻找,...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