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萨南达】消除地球上对人类的控制矩阵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83df00102w6s1.html

【萨南达】消除地球上对人类的控制矩阵(精选)


现在有一个办法,通过它来消除地球上对人类的控制矩阵,一劳永逸,就是现在。

我们认为它的成功是取决于你。请与我们行动吧!

这是矩阵必须由内而外地拆除。

这里我们列出清单,标明最突出的一些想法和行动,是由矩阵的建筑商设计。这些信念保持我们在这个三维现实的黑暗中生活了几千年。他们提供激励和维持矩阵本身。订阅这些想法和行动会鼓励你在潜意识中支持黑暗地球矩阵以及它给地球带来的痛苦。

我们需要你善良之心的光的力量。现在加入我们,根除这些根深蒂固的信仰体系,黑暗力量矩阵,和直接从这一切中获益的阴谋集团。这个清单列出的思维方式虽然不是非常明确,但这会有助于引导你进行识别。从下面的信念开始我们的描述。请选择那些最描述自己的怀疑和恐惧的元素。

第一种矩阵思维:

l 我必须保护我自己和我的家人胜过一切;

l 我担心他们的安全,我们的未来;

l 我担心一系列恐怖主义的威胁和即将到来的全球灾难;

l 失去我的工作、不能够支付我的房租是一个真正的威胁;

l 我必须填满我的地下室提供食物和水,不让别人知道我有它。

注:这种思维方式邀请偏执和恐惧,结果是维护基础债务奴隶制和可怕的苦差事,而不是分配资源实现你真心的愿望。


第二种矩阵思维:

l 这是谨慎的,明智的和成熟的:总是做最坏的打算;

l 相信上帝是愚蠢的,鲁莽和不负责任的,盲目乐观的人。

注:这种思维方式保证总是发生最严重的问题。它是为矩阵注入能量的基础。


第三种矩阵思维:

l 集体不可信;

l 我们是自然的侵略者和掠夺者;

l 我们注定要占主导地位,利用地球的资源,即使是破坏性的。

注:这种思维方式是为了否定我们的自然亲和力和爱我们的人,我们爱我们的地球母亲。


第四种矩阵思维:

l 这才是真正的现实――我可以看到和摸到的才是现实;

l 这是重要的科学和实践的现实;

l 这事我们不得不处理;

l 如果你不明白,你是妄想;

l 痛苦是生活的一部分;

l 邪恶和黑暗将永远在这里;

l 我们必须充分利用这一点。

注:这种思维方式是纯编程的信仰,它负责关注消极。它使我们远离什么是实际上重要的,也经常使用我们的创造力来构建他们想要的,而不是处理我们想要的。


第五种矩阵思维:

l 你是一个负责任的社区成员和公民,如果你工作长时间,无休止地追求成功,而不是花时间与所爱的人相处,追求你所热爱的事物;

l 长时间加班显示你是严肃的和有价值的;

l 懒惰导致贫困,成瘾和缺乏等。

注:这是一个矩阵梦想候选人的态度。你和你的血液和燃料无法满足企业资金额头的汗水。这是洗脑,使得你持续债务奴隶制的工作。


第六种矩阵思维:

l 我有权利做我想做的事;

l 这对我有什么好处;

l 我有权利做自己;

l 我知道什么对我最好的人;

l 如果我有一个问题,我自己解决。

注:这是最终自私和傲慢的信仰体系,否定团结意识,无法让你真正像爱自己那样爱邻居。这是一个简单的分而治之的策略,旨在阻止各种合作。它让人们认为他们是独立的,这实际上是创建一个孤立的陌生人的社会,这使得你们更容易被控制。


第七种矩阵思维:

l "精神"是一个很好的奢侈品;

l 我要思前想后,与神连接只是当我弄明白所有问题之后;

l 我的双生子火焰威胁我的婚姻;

l 我的高我不跟我说话;

l 我没有特殊的"礼物",就无法看到这一现实以外的东西;

l 我太忙于"生活"。我不能和任何人谈论这个。

注: 这种思维方式让你认为自己是完全独立于上帝和天堂公司(但事实是,上帝、天使、高纬度的存有们无时无刻不围绕在你的周围,只要你呼唤他们,他们就会立刻来 帮助你),让你觉得在这孤独星球独自一个人悲惨的生活。正是这样的信念系统,导致抑郁、孤独和异化,而不是快乐和自由。

请抖掉身上的土,就是现在!

上面所有这些信仰是相互联系,相互交织成晶格来形成矩阵的结构。他们是黏性很强的,能量充沛的绑定,使用人类生命力来维持矩阵的结构。当你参与这些信仰,就会使我们都成为这个更坚固和无休止矩阵的俘虏。

现在,请你变得更客观、公平、公正。而不像你过去那样。

最 重要的是,不要落入这样的陷阱,试图捍卫的信仰。记住――这些思维方式是你之前的某个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自由离开他们。他们只是想法。他们不 占用任何空间或有任何重量。想法很容易互换。在任何时刻我们可以用爱取代恐惧。只有你的心知道真相。只有你的心才能爱。真理和爱会让我们所有人自由。

这就是你能做什么来拆除矩阵:

1、 知道你的内在现实创造外在现实。你的想法和感受是用于创造的强大工具。这是我们鼓励你了解自己的原因,你最深的情感和想法,这些元素进入您创建的愿景。知 道了你现在在此将是最后的时刻,请下决心声明,是否和我们一起夺回心爱的光之行星(地球)。你的想象将创建你的现实。我们天堂公司不能也不会打击你的意志 ――不管你是否意识到你愿意。你的想法是有意识的。

2、停止所有的争论。争论是对矩阵的充能。与其他光之工作者放下争吵,与邻居、意识形态、信仰放下争执,即使你是正确的也不要争论。争论使我们继续交换不良情绪,从而支撑矩阵的基础和旧制度的核心。

3、放松一切。请注意,焦虑和压力的感觉是黑暗集团创建恐惧的反应式。这是不正常的,不自然的,也是不可以被接受的。压力来自于恐惧。拒绝屈服于恐惧,因为他们导致非理性行为。相反,把你的意识留给安逸,让生活充满幽默和灵活性。这样才会引发对黑暗水晶网格矩阵的溶解。

4、一劳永逸,有意识的控制自己的思想和感觉。如果每个人确实办到了(有意识的控制自己的思想和感觉),我们会在一个伟大的喜悦和庆祝活动中轻松获胜。

5、遵循你内心的指引。采取的立场,你会愿意在每一个时刻,在生活中,不断适应和休闲。愿意看到真实的自己,以及在你的环境中正发生的事情的真相。开始诚实的面对你的感觉。

6、你的心在一秒一秒告诉你真相。你不需要对自己撒谎,以防止自己采取行动危及你那不稳定的债务奴役生活。(很多人一直在欺骗自己,不让自己依心而行,生怕结果会打破自己的现状)它将解决矩阵。如果我们所有的人现在就在这个分水岭,对自己说真话。每时每刻都做一个内部报告:"哦,我真的想要一份甜点。""噢,这真是粗鲁的母亲。""哇,我真的不赞成种族主义的评论。""不,我不想下班后呆2小时。""哎哟,当他们说我不好看,这真的是个打击""是的,当他们指责我自私,我真的生气。"内部报告是真相开始的地方。从此开始,你会发现真理到底是什么。

7、 呼唤天堂公司,在每一种环境。请愿意直观地回应你收到任何指导。这将保证你会得到帮助。你的沟通带着你真诚的意愿,并将换来爱的帮手。这意味着你必须在你 的直觉出现提示时这样做。培养感恩的态度和信任我们无限的爱和简单的慷慨。这就是他们(天使们),现在他们长时间对我们服务了。

8、容易笑,经常笑。笑的时候不要降低或提升自己,但基于欣赏生活的一个更广泛的观点去笑。幽默具有一个5维质量,并带来了善良、耐心、理解和优雅。

请适应这些强有力的策略并对困难和具有挑战性的事情说真话,从你爱的中立场谈论他们。有意识地在极端情况下呼吸。创建您的光支柱并在里面保持安定,打开你的眼睛,打开你的意识。保持集中和客观,拒绝任何其他东西,除了善良,耐心和平衡。

坚持

选择一个上面的建议,坚持,1000%你会从矩阵中自由。你不需要做所有的。选择一个就够了。如果你这样做,我们都会是自由的。例如,如果你决定,"我将在每一个时刻自由欢笑,尤其是对自己。"现在保持信仰到最后的胜利。焦虑和冲突创造的黑暗将在光的能量中消失。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