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猫魇熊:希望于老师能够给他们提出更加可操作的建议。//@于建嵘:我在演讲时再一次强调,当前中国,因家庭出身不同带来的代际分化已十分严重。现在底层民众的子弟进入主流社会的唯一通道就是公务员考试。如果这条通道也让官二代和富二

@猫魇熊:希望于老师能够给他们提出更加可操作的建议。//@于建嵘:我在演讲时再一次强调,当前中国,因家庭出身不同带来的代际分化已十分严重。现在底层民众的子弟进入主流社会的唯一通道就是公务员考试。如果这条通道也让官二代和富二代强占了的话,社会就会爆炸。
@于建嵘:误删,重发:今天下午对湖北省级领导、各地市厅局级和县级负责人近四百人发表了近三个小时的演讲。我对未来中国发展的观点是:保障每一个公民的基本权利,个人法定权利神圣不可侵犯;进行司法改革,当务之急解决司法地方化问题;政治改革从县级人大开始,培育地方政治家;开放媒体,保障公民言论自由。

主旨:

"猫魇熊:希望于老师能够给他们提出更加可操作的建议。//@于建嵘:我在演讲时再一次强调,当前中国,因家庭出身不同带来的代际分化已十分严重。现在底层民众的子弟进入主流社会的唯一通道就是公务员考试。如果这条通道也让官二代和富二代强占了的话,社会就会爆炸。 @于建嵘:误删,重发:今天下午对湖北省级领导、各地市厅局级和县级负责人近四百人发表了近三个小时的演讲。我对未来中国发展的观点是:保障每一个公民的基本权利,个人法定权利神圣不可侵犯;进行司法改革,当务之急解决司法地方化问题;政治改革从县级人大开始,培育地方政治家;开放媒体,保障公民言论自由。"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现代生活的排毒策略

  现代生活的排毒策略 排毒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需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坚持不懈地努力。 通过遵循这些策略,你可以清除体内的毒素,改善整体健康状况,提升生活质量。 1  帖子原文PŪNGAO 🥩🍯🍳🌞 @realpungao ☣️☣️☣️ https://x.com/re...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