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李开复:一位 CEO发现下属描述公司并不一致的时候,他决定统一信息,设计了一张卡片,上面有四个问题和答案,做了全公司的员工培训,确保每个人都理解并解释:1)我们公司是做什么的?2)我们的产品为客户解决什么问题?3)我们有什么成

李开复:一位 CEO发现下属描述公司并不一致的时候,他决定统一信息,设计了一张卡片,上面有四个问题和答案,做了全公司的员工培训,确保每个人都理解并解释:1)我们公司是做什么的?2)我们的产品为客户解决什么问题?3)我们有什么成功的客户故事?4)我们和竞争对手差别在哪里?

主旨:

"李开复:一位 CEO发现下属描述公司并不一致的时候,他决定统一信息,设计了一张卡片,上面有四个问题和答案,做了全公司的员工培训,确保每个人都理解并解释:1)我们公司是做什么的?2)我们的产品为客户解决什么问题?3)我们有什么成功的客户故事?4)我们和竞争对手差别在哪里?"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优化淋巴系统:排毒养颜的有效方法

  优化淋巴系统:排毒养颜的有效方法 1  帖子原文PŪNGAO 🥩🍯🍳🌞 @realpungao https://x.com/realpungao/status/1774107501459382323 The lymphatic system. Optimize a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