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邱震海新浪个人认证 :百年前的中国现代化赛跑为什么输给了日本?因为没有现代管理和现代文明。这才有了两场中日战争和我们民族的屈辱。今天的中国现代化基本解决了硬件问题,但现代化管理和现代文明精神依然缺位。与日本的较量是技术、管理和现代文明精神的较量。如果今天的中国人仍不认清这一点,未来百年将依然十分艰难。

邱震海新浪个人认证 百 年前的中国现代化赛跑为什么输给了日本?因为没有现代管理和现代文明。这才有了两场中日战争和我们民族的屈辱。今天的中国现代化基本解决了硬件问题,但现 代化管理和现代文明精神依然缺位。与日本的较量是技术、管理和现代文明精神的较量。如果今天的中国人仍不认清这一点,未来百年将依然十分艰难。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