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情书拼图15年 一片痴心为爱妻


情书拼图15年 一片痴心为爱妻
情书拼图
哈沃德先生写给妻子的情书
八旬老翁用15年时间,将早年写给妻子的情书从2,000多个碎片拼复归整。

剑桥郡的特德·哈瓦德(Ted Howard)今年82岁,他曾经担任过农场工人和机械示范者,并在欧洲打工旅行七年,期间他写了98封信给妻子莫丽。

1953年,莫丽发现有人读了这些信,便把它们撕成碎片。

哈沃德1993年开始拼整这些碎片,当时他的妻子莫丽已去世三年,现在刚刚完成。

上世纪40年代末,50年代初他在英国,爱尔兰,法国和荷兰打工旅行。那些信都是用旅店的便签写的。但他妻子把每封信撕成20片,总共2,000多片,每片比大拇指甲还小。

哈沃德开始先把边上和中间部分分开进行,再把它们拼到一起。15年来他每天做一个小时。

一封信的结尾是这样写的:“好了,亲爱的,期待着再见到你。”“自上次在星期日见你,好像已经几个月了。好像没有更多可写的了,等下次我们再见面吧。寄给你我全部的爱,永远爱你的心上人, 特德。”

一见钟情

他说:“我还怀念莫丽,但拥有回忆帮我走了过来。”

“这些信带回那么多美好时光。”他谈到当年说“那时是一见钟情”“没有别的可能。当时我在一个村子的节日宴会上,这个女孩从旋转木马上下来,走进我的一生。”

“那就是莫丽。这是1948年7月19日。”

莫丽当时18岁,特德23岁。他们1955年结婚,有3个孩子,6个孙子孙女。

特德已写了他的自传“生活在沼泽地边缘”,将由Bound传记公司(Bound Biographies)出版。

他现在计划以这些信为基础,写一本书献给他的妻子。


返回主页










http://gongjinfa.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