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大纪元 - 传Google将以Google Me与Facebook抗衡

大纪元 - 传Google将以Google Me与Facebook抗衡
曾任Facebook技术主任的Adam D'angelo在Quora网站上表示,“这不是谣言,有很多人正在进行这项计划。这点我很确定”。(网络图片)
传Google将以Google Me与Facebook抗衡
【大纪元7月3日讯】近日网络上盛传Google即将以秘密武器“Google Me”与Facebook一较高下。

科 技新闻网站Digg创办人Kevin Rose上周末在Twitter发文,透露“Google不久后要推出Google Me与Facebook竞争,消息来源很可靠”。

虽然不久后Rose就把这段文字删掉,但这段话已引起骚动。因为Rose在硅谷人面很广, 之前就曾透露过不少小道消息,而且许多都很准确。隔天,市场又传出更进一步的消息。

曾任Facebook技术主任的Adam D'angelo在Quora网站上表示,“这不是谣言,有很多人正在进行这项计划。这点我很确定。”

D'Angelo指出,Google 认为现有的Buzz功能不够完善,他们需要建造一个完整、一流的社群网站。而且他们参考Facebook。

D'Angelo说,“他们一开 始低估了Facebook,但Facebook却不停的成长,如今他们有一点慌张。”

他强调,与先前不同,这次的“Google Me”是Google高度重视的计划。

目前Google旗下已经有一个社群网站Orkut,但只在巴西流行。此外,Google也提供许多 社交服务,诸如类似Twitter的Buzz、分享影片的YouTube、相簿功能的Picasa、文件管理的Google Docs、网页服务的Google Friend Connect、定位功能的Latitud,以及综合管理所有Google 服务的Dashboard。

美国《财星》杂志科技专栏作家Seth Weintraub表示,简单来说,Facebook所有的功能,Google目前都已经有提供,但是很凌乱,只缺将所有服务整合起来。

根 据网络市调机构Hitwise统计显示,今年3月初Facebook在美单周造访人次首度超越Google。Hitwise表示,从数据来 看,Facebook已经“达到一个相当重要的里程碑”。而早在去年圣诞夜、圣诞节与元旦,Facebook的单日流量就已称冠网络
(http://www.dajiyuan.com)

中港台时间: 2010-07-03 01:25:42 A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0/7/3/n2955551.htm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