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柴静访李稻葵:房价的快速增长已经到头儿了。如果我们的房价涨到纽约那个水平,那将是恶梦,我的个人的观察,中国房地产市场,尤其是大城市的房价,这么快速增长,这个事情到头了。这么一个玩法对谁都不利。三件事情导致我们这个房地产市场是个怪胎……http://sinaurl.cn/h41k3X

 

连岳:推荐一读。“美国印钞并非刻意针对中国”,“我们的房地产市场是个怪胎”。

@头条博客:柴静访李稻葵:房价的快速增长已经到头儿了。如果我们的房价涨到纽约那个水平,那将是恶梦,我的个人的观察,中国房地产市场,尤其是大城市的房价,这么快速增长,这个事情到头了。这么一个玩法对谁都不利。三件事情导致我们这个房地产市场是个怪胎……http://sinaurl.cn/h41k3X 原文转发(160)|原文评论(63)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