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如果人民害怕政府,就是暴政! 如果政府害怕人民,就是自由! ——美-托马斯.杰斐逊

#
[叶匡政]

叶匡政://@王俊秀:转发微博。

@陈尉微薄3世:如果人民害怕政府,就是暴政! 如果政府害怕人民,就是自由! ——美-托马斯.杰斐逊 原文转发(103)|原文评论(30)

主旨:

"如果人民害怕政府,就是暴政! 如果政府害怕人民,就是自由! ——美-托马斯.杰斐逊"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低出生率警钟:欧洲和亚洲需共同应对

  低出生率警钟:欧洲和亚洲需共同应对 简介: 低出生率正在威胁欧洲和亚洲的未来,引发埃隆·马斯克和伊娃·弗拉尔丁格布鲁克的担忧。了解低出生率的危害和应对措施。 1 帖子原文Elon Musk  埃隆·马斯克 @elonmusk https://x.com/elonmusk/s...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