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大部分的人认为产品设计是关于产品的外貌和感觉,但是其实产品设计是关于产品的功能

 

李开复://@张亮:这句话他接着说的是:“真的想把一些产品设计好,你必须搞懂它,对它胸有成竹。只有基于巨大热情的投入才能把一件事儿搞清楚,嚼个烂熟,而不是浅尝辄止。多数人并不投入于此。”

@李开复: 乔布斯:Most people think design means how it looks and feels. But if you dig deeper, it’s really how it works. (大部分的人认为产品设计是关于产品的外貌和感觉,但是其实产品设计是关于产品的功能) 原文转发(2653)|原文评论(740)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一杯美容养生茶:柠檬蜂蜜橄榄油的神奇功效

  一杯美容养生茶:柠檬蜂蜜橄榄油的神奇功效 简介: 只需三种简单的食材,就能制作出一杯美容养生茶,帮助您改善皮肤状况、增强免疫力、促进消化。快来试试吧! 1  帖子原文 Barbara Oneill  芭芭拉·奥尼尔 @BarbaraOneillAU https://x.co...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