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叶匡政://@北京万圣一醒客:如果人民没有安全,“国家安全”还有什么意义呢?

 

叶匡政://@北京万圣一醒客:如果人民没有安全,“国家安全”还有什么意义呢?

@北京万圣一醒客:何光沪:请问:掌权者就 等于政府吗?政府就等于国家吗?请问:国家不是由人民组成吗?撇开了人民,“国家”还是什么?没有了人民,国家还剩什么?请问:国家难道是目的吗,人民难 道是手段吗?“国家安全”所指的,难道不该是“人民安全”吗?那么,如果人民没有安全,“国家安全”还有什么意义呢? 原文转发(75)|原文评论(27)

30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