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马良:今天给西班牙人费尔南多讲了个故事,我小时候总见后门垃圾站有个戴眼镜男人拿个棍子在翻垃圾,每天从早翻到晚,大家都说他是疯子。长大后某日无意聊起这事,我姐告诉我这人是钢琴家,文革时候被造反派切掉了两手的小指扔到了那

@马良:今天给西班牙人费尔南多讲了个故事,我小时候总见后门垃圾站有个戴眼镜男人拿个棍子在翻垃圾,每天从早翻到晚,大家都说他是疯子。长大后某日无意聊起这事,我姐告诉我这人是钢琴家,文革时候被造反派切掉了两手的小指扔到了那个垃圾桶,他从此疯了,直到死每天都在想找回他的手指。费尔南多听完哭了。 原文转发(2472)|原文评论(570)

主旨:

"@马良:今天给西班牙人费尔南多讲了个故事,我小时候总见后门垃圾站有个戴眼镜男人拿个棍子在翻垃圾,每天从早翻到晚,大家都说他是疯子。长大后某日无意聊起这事,我姐告诉我这人是钢琴家,文革时候被造反派切掉了两手的小指扔到了那个垃圾桶,他从此疯了,直到死每天都在想找回他的手指。费尔南多听完哭了。 原文转发(2472)|原文评论(570)"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尿频不再烦恼:了解原因并找到改善方法

   尿频不再烦恼:了解原因并找到改善方法 简介: 尿频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可能由多种因素引起。 本文将介绍尿频的原因和一些改善方法,帮助您恢复正常的生活。 1  帖子原文 Analyze & Optimize 分析与优化 @Outdoctrination https:/...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