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徐小平:最好自己独立生活

徐小平:最好自己独立生活。你可以爱你的父母,但和父母在一起的生活,很没意思——老人的爱好,岂能和年轻人的爱好相同?而且,你真的认为你的男朋友会喜欢和你父母一起去看电影吗?对父母,也要给他们独立人生。

@甜甜麦芽:向@徐小平 提问:提问:徐老师 我是独生女,今年我父母支助在北京买了房子,我觉得一家人应该生活在一起,可是买了房子后我父母表示不愿意来北京和我一起生活,怎么办 原文转发|原文评论
Link: http://t.sina.com.cn/gongjinfa (via shareaholic.com)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