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程益中:哀莫大于心不死。剥开盛世华衣,制度百病丛生、社会千疮百孔、危机日益加剧,非猛药难治愈,非政改难再续;执政当局无断腕之意,权贵利益集团盘根错节神通广大,自上而下、时机最佳、代价最小、成本最低的软着陆政改模式,已

@程益中:哀莫大于心不死。剥开盛世华衣,制度百病丛生、社会千疮百孔、危机日益加剧,非猛药难治愈,非政改难再续;执政当局无断腕之意,权贵利益集团盘根错节神通广大,自上而下、时机最佳、代价最小、成本最低的软着陆政改模式,已成悬念;而这里是父母之邦、生养之地,无论去留毕竟难舍,虽绝望但爱还在。 原文转发(156)|原文评论(78)

主旨:

"@程益中:哀莫大于心不死。剥开盛世华衣,制度百病丛生、社会千疮百孔、危机日益加剧,非猛药难治愈,非政改难再续;执政当局无断腕之意,权贵利益集团盘根错节神通广大,自上而下、时机最佳、代价最小、成本最低的软着陆政改模式,已成悬念;而这里是父母之邦、生养之地,无论去留毕竟难舍,虽绝望但爱还在。 原文转发(156)|原文评论(78)"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