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潘石屹:无法无天! @刘春:跟官员聊天,多抱怨媒体失实,问为何不告诸法律,答曰无法可依告了白告反而一身骚。和媒体同行聚会,多抱怨话语尺度收紧,舆论监督艰难,也是没有法律保护。高层领导找谈话,痛陈群体事件中媒体的造谣中伤

#
[潘石屹]

潘石屹:无法无天!

@刘春:跟官员聊天,多抱怨媒体失实,问为何不告诸法律,答曰无法可依告了白告反而一身骚。和媒体同行聚会,多抱怨话语尺度收紧,舆论监督艰难,也是没有法律保护。高层领导找谈话,痛陈群体事件中媒体的造谣中伤,问:为何不依法惩处呢?领导哑然。因为没有《新闻法》,结果大家都不痛快 原文转发(284)|原文评论(114)

主旨:

"潘石屹:无法无天! @刘春:跟官员聊天,多抱怨媒体失实,问为何不告诸法律,答曰无法可依告了白告反而一身骚。和媒体同行聚会,多抱怨话语尺度收紧,舆论监督艰难,也是没有法律保护。高层领导找谈话,痛陈群体事件中媒体的造谣中伤,问:为何不依法惩处呢?领导哑然。因为没有《新闻法》,结果大家都不痛快 原文转发(284)|原文评论(114)"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