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e-Commerce!电子商务!”

#
[徐小平]

徐小平:美国电影Graduate毕业生里,霍夫曼主演的男主角大学毕业,他父母的合伙人走过来神秘兮兮地对他的前途发出指点:知道前途在哪里吗?……“plastics”!塑料!假如现在要我给求职与奋斗的青年人说一句话,我会说:“e-Commerce!电子商务!”

主旨:

"徐小平:美国电影Graduate毕业生里,霍夫曼主演的男主角大学毕业,他父母的合伙人走过来神秘兮兮地对他的前途发出指点:知道前途在哪里吗?……“plastics”!塑料!假如现在要我给求职与奋斗的青年人说一句话,我会说:“e-Commerce!电子商务!”"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