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蒋 家的饭菜不好吃^_^

赵楚新浪个人认证 蒋是职业军人,从小吃食堂,其人又提倡和力行简朴之风,他家能有什么好吃的。

@康心如之子康�雄一会儿,又开出一桌饭,我们三人一起坐下吃起来,是四菜一汤。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盘很酥烂的蚕豆,豆子外形 很完整,可是一到嘴里即化了。菜的味道都很淡,所以我吃起来觉得实在没味道。后来我在台湾见到姐夫,姐夫还笑话我说:"当年你到蒋介石家去吃了饭回来,我 们问你好不好吃,你说不好吃 "
转发(33) | 评论(21) 今天10:12 来自新浪微博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AI学习探讨

  AI学习探讨 相关链接 : ❄  Top 6 Microsoft Copilot Alternatives in 2024 - Cloudbooklet ❄ Top 10 Microsoft Copilot Alternatives & Competitors in ...

热门博文

长者精神健康系列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