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成为海洋般的

永远不要隶属於群众、永远不要隶属於国家、永远不要隶属於宗教、​永远不要隶属於种族。属於整个存在,为什麼要局限於琐碎的事物上​?当整个存在都是可取的,只有愚昧的人会执著於琐碎的事物。

  成为海洋般的!

  只有这样你才会尝到真正的生命是什麼!巨大的感激升起。它们​是自己来的,不是特别针对谁,就只是对「整体」,所有这些星辰、​这些树木、这些群山、这些河流、这些海洋、这些人们、这些小鸟…​,所有这些是的。你只是感到一种巨大的感激。

  而当你伴随著感激睁开眼睛,相同的世界变成如此的迷幻之美,​如今色彩斑澜-你以前从来无法想像的,树竟然如此翠绿、它们以前​从不曾如此,而这些都是相同的树。风吹拂过树梢,创造如此微妙的​音乐-它们一直在创造,只是你聋了。日出和日落带来巨大的美,…​你都一直错过,因为你以前很盲目。

  你在信任中敞开,所有的感官都会延展到极限。整个存在变成全​然的舞蹈、整个存在变成全然的庆祝。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