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新研究给脊髓受伤而瘫痪者以希望


新研究给脊髓受伤而瘫痪者以希望



2008年10月27日


在第一次同类研究中,美国的研究人员让动物使用一种受到脑细胞刺激的试验设施来移动它们瘫痪的肌肉。这些研究人员说,这项研究为那些由于脊髓受伤而瘫痪的人带来了希望。

通过把一个电脑设备与猴子的脑细胞连接起来,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猴子这种灵长类动物在胳膊暂时瘫痪时,能够把它们僵硬的肌肉移动到能玩电脑游戏的程度。

与电脑连接的这些神经位于脑部运动皮层,这是脑部负责运动的地区。可是,这些科学家测试了脑部另一些细胞。

这项研究发表在最近一期《自然》杂志上。切特·莫里茨是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

在一次有记者参加的介绍这项研究的远程电话会议中,莫里茨说,研究人员发现,与运动毫无关系的神经细胞,包括那些负责感觉的细胞,也能起很好的作用。

莫里茨说说:“我们明显地发现,我们在脑部测试的几乎每一种神经细胞都能用于控制这种刺激。我们还发现,为了刺激它们的肌肉,猴子可以很快地学会控制被隔离不久的神经细胞。”

研究人员说,他们测试的三分之二的神经细胞都能产生运动。

专家们说,以往对瘫痪的研究集中在使用电脑界面记录脑部的活动并且把它输送到假肢里面。

这项研究的共同作者艾伯哈德·菲尔茨是华盛顿大学一位生理学与生物物理学教授。他说,这次新试验不同于以往。“这里的重要技巧是操纵未受损伤的胳膊,而不是操纵机械臂或其他设备。虽然其他人已表明可以控制这些设备,但这样做或许不太实际。”

这些研究人员预言,瘫痪者将来会获得拿起一个咖啡杯子的能力。

研究人员说,他们下一步要开发出一种可植入人体的无线电脑设备。不过,在这种技术能够用于人类试验之前,开发它的时间恐怕需要好多年。

http://www.voanews.com/chinese/w2008-10-27-voa75.cfm


返回主页










http://gongjinfa.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