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4岁女智商159 仅次于霍金

4岁女智商159 仅次于霍金

汉金斯极端聪明,差不多一出生就会说话,到1岁词汇已甚丰富,2岁自学电脑,3岁更已懂得加减数。(图/互联网)

(伦敦讯)又有天才儿童被发掘了,英国4岁女童汉金斯太聪明,托儿所人员费尽心思想出的活动,对她都不够挑战性,于是安排她做智力测验,发现她的智商达159,仅次于物理学家霍金的160,未入学就已加入高IQ人士的门萨俱乐部。

汉金斯的大学讲师父亲说,他和太太都知女儿极端聪明,差不多一出生就会说话,到1岁词汇已甚丰富,2岁已自学学会用家中电脑,还会在一小时内,读完一套30本给7岁儿童阅读的读本,3岁已懂得加减数,但到测试才知她IQ爆棚,现打算安排她入学跳班,以保持兴趣。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马黛茶真的能减肥吗?揭秘天然‘瘦身神器

  马黛茶真的能减肥吗?揭秘天然‘瘦身神器 简介: 马黛茶真的能像 Ozempic 一样有效地帮助减肥吗? 本文将带您深入了解马黛茶的减肥功效,以及饮用注意事项。 Veronica @celestialbe1ng https://x.com/celestialbe1ng/sta...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