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鸟国家

迟夙生律师新浪个人认证 //@东方乱败://@虎爸_Michael: 收藏//@直言文化:很实在,只可惜在这个鸟国家,这些实在的东西,至今实不在。

@哀国殇10当你们暴力统治,伤民无情时,当你们强取豪夺,贪婪无度时,当你们享受特权,制造不公时,当你们打压民意,封口禁言 时,当你们贪赃枉法,逆天而为时,当你们税负如山,收刮民财时,当你们罔顾民生,骄横无忌时,当你们满口谎言,欺骗民众时!可曾想过你们口中的"反动派" 也曾这样干过?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