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美国女孩跑步组织帮助女孩建立自信 | 健康 | Chinese

美国女孩跑步组织帮助女孩建立自信 | 健康 | Chinese

美国女孩跑步组织帮助女孩建立自信

女孩跑步组织鼓励女孩保持健美身材
图片来源: 美国之音布洛克

女孩跑步组织鼓励女孩保持健美身材

分享

美国的一个组织正在帮助女孩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建立自信。女孩跑步组织用跑步来鼓励8岁到13岁的女孩保持体型健美,同时举办各种课外活动。 女孩通过参加活动,学习积极的行为习惯。

9岁的埃拉·卡尔拉在华盛顿国际学校参加女孩跑步组织的活动。她说:“这些活动很有趣,教你自 信,还你如何照顾别人,你对自己应当有一种什么感觉。你不应当对任何人不好,不应当对任何人有恶意。”

埃拉是美国45个州参加女孩跑步组 织活动的6万名女孩之一。这个活动延续10个星期。参加活动的女孩还学习有关营养的知识,以及如何更明确地表达自己的意见。

莫利·巴克尔 是一个跑步运动员。她在北卡罗来纳州创立了女孩跑步组织。她说,女孩讨论她所谓的社会对女孩的成见,比如,女孩应当如何穿着打扮,为人处世,等等。巴克尔 对社会的这些成见持批评态度。

巴克尔说:“社会上对女孩应当怎样打扮,怎样跟人说话,在学校里应当有个什么样子都有一种看法。于是,女孩 子在学校里就倾向于少发言,少出头。”

巴尔克介绍,在她这个组织里,女孩学习的是如何不要按照别人的成见来行事,而是要活出自己的样子 来。女孩讨论如何养成积极的为人处世态度,比如,如何照顾别人,避免霸凌等不良行为。

在首都华盛顿的一个娱乐中心,奥特姆·萨克斯顿-罗 斯是女孩跑步组织的教练。

萨克斯顿-罗斯说:“你在一伙人当中,年龄和这些女孩一样大,可能不会觉得挑衅哪个人、骂哪个人、找哪个人的碴 儿是在欺负人。我们希望教导这些孩子学会识别辨认这种欺负人的行为。”

参加女孩跑步活动的女孩被分成不同的组,每一个小组都参加一种服务 项目。在华盛顿国际学校的女孩参加跑步,并为总部设在华盛顿的女孩跑步基金会募捐。她们募捐得来的款项用于为埃塞俄比亚女孩买跑鞋。这些埃塞俄比亚女孩正 在接受专业跑步训练,同时继续上学。

阿什利·格里菲斯是该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他说:“在女孩跑步基金会成立之前,很多女孩都没有跑鞋。 有一个女孩说,她每天都要早上5点起来,借用她哥哥的鞋出去跑步。

马哈利特·亚莱德来自埃塞俄比亚,有一个女儿在华盛顿国际学校参加女孩 跑步组织的活动。她说,给埃塞俄比亚女孩募集的款项将帮助她们实现梦想:“在埃塞俄比亚,人们很难有什么大梦想,也很难相信会梦想成真。”

女 孩跑步组织已经成立14年了。教练萨克斯顿·罗斯说,这个项目让女孩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让她们可以将来成为领袖人物。

罗斯说:“这个项目 适合于所有的女孩,不管她们住的房子怎么样,不管她们家庭的居住区怎么样,不管她们长得怎么样。”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