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你阅读吧”

http://pic7.soso.com/pic?fid=14043933993103930117@中国教育研究新浪机构认证#观点#阅 读对一个人的人生到底有多重要?北京十一中学校长李希贵引用了一段语予以说明:有人请教美国一位著名的成功学家:"如果我的事业失败了,我该怎么办?"他 说:"你阅读吧。""如果我失业了,怎么办?"他说:"你要提升自己,你阅读吧。""如果我失恋了,该怎么办?"他还是说:"你阅读吧"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