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住进湖南祁东县敬老院的付达信说:“……这里的生活赶不上监狱,我不想减刑。”

//@易富贤: //@天下口水客: 当生活变成地狱,监狱就成了天堂。 //@易富贤: //@将健康进行到底: 该老人还说了一句,人老了监狱也不愿意收。老无所养,不知会逼得多少老人犯法! //@易富贤: 回复@陆继忠:香港有些养老院与监狱有多大差别? //@陆继忠:监狱比宾馆生意好的根源是免费的

@易富贤 新浪个人认证 【计划生育好,监狱给养老;老无所养,"牢"有所养】73岁的付达信在2008年为入狱养老故意抢劫被判刑2年,他抱怨判得太轻。入狱前已两 年没吃上肉;在狱中什么都吃,3个月胖了10斤。一年半后,提前出狱,住进湖南祁东县敬老院。付达信说:"这里的生活赶不上监狱,我不想减刑。"今后监狱 将人满为患。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发颜色与营养成分的关系:探索事实与迷思

头发颜色与营养成分的关系:探索事实与迷思 1  帖子原文Analyze & Optimize 分析与优化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3282216484663333 Hair colo...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