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1972年,邓小平给毛泽东的信

1972年,邓小平给毛泽东的信

从这封信看,邓虽然不无心机,但讲话算很有分寸和留余地的了,尤其考虑到雷霆之下,要自保自救,还能如此用心,确有深谋远虑,不愧为枭雄,也算毛之真对手。

@假装不爱国 新浪个人认证 1972年,邓小平写信给毛泽东,说:"我同全党全国人民一道,热情地庆祝在摧毁刘少奇反革命资产阶级司令部之后,又摧毁了林彪反党反革命集 团的伟大胜利!"在批判林彪和刘少奇后,邓向毛提出工作请求:"我总想有一个机会,从工作中改正自己的错误,回到主席的无产阶级革命路线上来。"详见长微 博。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