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宋美龄 致信 邓颖超

宋美龄  致信  邓颖超

韩志国新浪个人认证 求证:此信是否为宋美龄女士所写?//@查立: 蒋夫人威武!//@吴祚来: 为什么周与夫人最后都变成那样的了呢?他们可是为了追求自由民主宪政的新中国呀,最后就喝喝茅台,帮帮领袖打打杂,有时做点个别好人好事,了了。

@假装不爱国新浪个人认证 1984 年,宋美龄致信邓颖超,说:“后日之叶剑英、彭德怀、贺龙、林彪及小军阀朱德,曾任国民党中央候补委员及宣传部代部长的毛泽东,无一不宣誓效忠国民党,后 背叛誓言,成为反国名党一群……台湾人民固然反共,但更反共者,乃大陆手无武器所遭殃之人民……须知今日真正之中国乃在台湾。”详见长微博。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