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黑暗矩阵

 矩阵被称为执政官(Archons)(统治者的希腊语)的存有掌控着。他们是来自仙女座星系,选择了体验黑暗的存有。他们拒绝与源头重新结合。经过几千年时间,通过基因工程他们创造了龙人和爬虫人种族,将他们作为奴隶战士用以扩张他们的黑暗帝国。
  行星地球将是这个黑暗帝国中最后一颗被解放的星球。有很少量的执政官残留在地球上。
 推荐正在院线上映中的
     九层妖塔


  这套虚拟现实控制系统目前仍在一定程度的运转当中,并且它通常被称为矩阵(Matrix)。在物理层面,控制通 过以猎户座-巴比伦类型债务-为基础的金融系统奴隶制和大众媒体心智编程来维持。在以太,星光和心智层面,控制通过电磁时空扭曲室来维持,它类似于那些运 用在费城实验中的设备。那些房间制造出一个幻觉的闭环系统,就如同是永恒的一样,而这就是为什么只有这么少的人能够被释放/自由/开悟。
周末了,让自己暂时离开矩阵,离开矩阵打造给你的现实,我们的社会结构,金融控制 媒体控制的运作结构就是这个矩阵,超越一下,嗨皮一下,看看电影,打打怪兽,享受矩阵之外的畅快和淋漓![得意]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