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袁裕来律师新浪个人认证 微博会员:受侵犯的不是国家主权而是独裁权!说得好!

袁裕来律师新浪个人认证 微博会员受侵犯的不是国家主权而是独裁权!说得好!

@章文的文章新浪个人认证 我 愿再次重申《民主不是说着玩的》一书中的观点:受侵犯的不是国家主权而是独裁权!伊拉克萨达姆政权、利比亚卡扎菲政权...以及如今的叙利亚阿萨德政权, 他们垮台后,只是迎来新的政权,国家主权依然在那里。希望行将垮台的阿萨德政权悬崖勒马,不要负隅顽抗,避免更多的流血,给自己和人民一条生路。
转发(173) | 评论(62) 今天14:12 来自新浪微博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