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土家野夫 :落实他们的宪法也不行。//@韩志国: 维稳的思路!//@袁裕来律师: 维稳其实不难!

土家野夫新浪个人认证 落实他们的宪法也不行。//@韩志国: 维稳的思路!//@袁裕来律师: 维稳其实不难!

@轩辕鸿鸣新浪个人认证 人 民日报说维稳就是维权,维稳其实不难,土地归农民,农民就稳定了;按时发工资,收入跟上GDP,工人就稳定了;城管别耍流氓,商贩就稳定了;物价少长,能 看病,孩子能上学,就业有希望,下岗者就稳定了;能让言论、出版和思想自由,知识分子就稳定了。 一句话,落实宪法,给人民松绑,就国泰民安!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