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攻克癌症有了新的重大发现

攻克癌症有了新的重大发现

更新时间 2012年6月13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40

科学家发现一种可以杀死肿瘤的病毒能在血液中隐藏并能完好无损地攻击目标。

这一发现被认为是癌症治疗法的一大进步。

研究人员发现,一种很常见的伤风病毒 —— 呼肠孤病毒(Reovirus)能黏着在红血球上,躲过人体自然的免疫系统。

这一研究的负责人表示,应该可以利用这一病毒疗法,将病毒注射到血液中,使病毒有治疗多种癌症的潜力。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