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谷歌中国已停止自动导入香港站点 | 中国 | Chinese

谷歌中国已停止自动导入香港站点 | 中国 | Chinese

谷歌中国已停止自动导入香港站点

分享

相关文章

中国的谷歌用户打开这个倍受欢迎的网络搜索引擎时,不会再被自动引向未经审查过滤的香港站点,而是在谷歌中国的网页上看到可以通过点击进入香港 站点的链接。谷歌将继续向中国大陆的站点提供音乐和不具争议的服务内容。

今年一月,美国互联网巨头谷歌开始把用户自动导入香港站点,以抗 议中国政府的审查制度以及试图盗入人权活动人士电子邮件账号的做法。

但星期二,谷歌首席法务官在日志中说,中国政府已经对公司发出警告, 如果谷歌不停止这一做法,中国政府将不会更新它的营业执照。谷歌在中国的营业执照将在本星期三到期。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