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4年8月21日星期三

如何通过9个简单习惯逆转口腔健康问题

 如何通过9个简单习惯逆转口腔健康问题

蓝图计划的成功:如何通过9个简单习惯逆转口腔健康问题

1. 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口腔健康不仅仅是美观的问题,它直接影响到我们的整体健康。Bryan Johnson在蓝图计划初期饱受牙齿和牙龈问题的困扰:牙齿腐蚀、牙龈萎缩、磨牙症等。然而,通过坚持科学的口腔护理方案,他成功逆转了这些问题,并达到了一个非常理想的口腔健康状态。

2. 初始挑战 在开始蓝图计划时,Bryan的口腔健康状况十分糟糕。他的牙齿出现腐蚀现象,牙龈萎缩严重,长期磨牙症进一步加剧了这些问题。他的饮食习惯也对口腔健康产生了不利影响。这种情况让他感到无助和焦虑,看着镜子中的牙齿更是增加了他的心理压力。

3. 蓝图三年的成果 经过三年的坚持,Bryan的口腔健康有了显著改善:

 他的牙医报告称他的牙龈状况如同健康青少年。

 牙菌斑指数降至24.4%,达到非常理想的水平。

 解决了困扰他20年的磨牙症。

 牙龈和牙石指数降至0,相当于18岁时的水平。

 依恋损失减少了41%。

4. 口腔健康的护理方案 Bryan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强调护理牙齿是可控的,并且通过正确的措施可以逆转损伤。以下是他推荐的9个维护口腔健康的习惯:

1.  Waterpik

使用高压水流清除难以到达部位的食物残渣、牙菌斑和细菌,早晚各一次。

2.  牙线

在使用Waterpik松动颗粒后,使用牙线进一步去除牙菌斑和碎屑。

3.  刷牙

使用电动牙刷或手动牙刷,推荐使用柔软的刷毛,能够有效清洁牙齿和牙龈,减少刺激。

4.  牙膏

Bryan目前使用两种不含氟的牙膏,早晚各一次。

5.  刮舌器

刮舌器可以显著改善口腔卫生,早晚使用。

6.  漱口水

使用木糖醇漱口水保持口气清新,早晚使用。

7.  茶树油

过去使用茶树油改善口腔健康,但目前已停止使用,推荐使用时将2-3滴加入2盎司水中漱口。

8.  磨牙装置

针对磨牙症,Bryan推荐使用SomnoDent装置,这使他的磨牙症得到了有效控制。

9.  定期清洁

每年至少去看牙医两次进行专业清洁,确保没有任何牙齿问题。

5. 总结 通过坚持上述口腔护理习惯,Bryan在46岁时达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口腔健康状况。他的成功经验表明,小的日常习惯可以带来巨大的回报。对于任何想改善口腔健康的人,从今天开始采取行动,将会获得显著的效果。

4o

帖子原文

Bryan Johnson /dd

@bryan_johnson

https://x.com/bryan_johnson/status/1825963733241442778

我的牙齿给我带来了很多焦虑。

当我第一次开始蓝图时...

• 我的牙齿正在腐蚀。

• 我的牙龈萎缩了。

• 我的饮食不利于我的口腔健康。

我感到很无助。很难在镜子里看到我的牙齿。

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感觉,请打开这个帖子 🧵

护理牙齿是可以控制的,并且可以逆转损伤。

蓝图三年后:

• 我的牙医报告说“你有健康青少年的牙龈”

• 我的牙菌斑指数是 24.4%,非常理想

• 我解决了困扰我 20 年的破坏性磨牙症

• 我的牙龈和牙石指数为 0,最低值,相当于 18 岁

• 我的依恋损失减少了 41%

口腔健康很重要,因为保持口腔健康对您的整体健康起着重要作用。

最佳的口腔护理可以预防蛀牙和牙龈疾病,甚至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以下是获得类似结果的方法:

让我们从一些一般口腔卫生技巧开始。

就像您在减肥之旅开始时称重一样,您可以获得口腔健康基线测量值来了解您的起点:

请您的牙医评估这些区域:

口腔护理方案:

以下是维护口腔健康的9个习惯:

1. Waterpik:高压水流可清除难以到达的地方的食物、牙菌斑和细菌。早晚。

2. 牙线:使用 Waterpik 松动颗粒后,我使用牙线去除牙菌斑和碎屑。

3.刷子:我用电动刷,但你可能更喜欢手动。

我喜欢柔软的刷毛,因为它能有效清洁,不会对牙齿或牙龈造成不必要的刺激。早晚。

4.牙膏:我目前使用两种牙膏,都不含氟。早晚。

5. 刮舌器

如果这不是您日常口腔护理的一部分,我鼓励您尝试一下。它可以显着改善口腔卫生。早晚。

6. 漱口水:如果您打算亲吻那个特别的人,您可以使用木糖醇漱口水来保持清新。

给你的伴侣最好的。早晚。

7. 茶树油:我以前用过茶树油,2-3 滴加 2 盎司水。效果很好。

最近我停止使用它了。几年前它帮助改善了我的口腔健康。现在我的基线已经恢复到理想状态,我不再需要它了

8. 磨牙装置:20 年来,我晚上都磨牙。这对口腔健康非常不利。

如果您患有磨牙症,我强烈建议您解决它。现在我使用 SomnoDent 磨牙症设备,我的磨牙症第一次停止了。睡觉时戴。

9. 清洁:每年至少去看牙医两次进行清洁,以确保没有任何问题。即使在家勤于刷牙和使用牙线,也很难清除牙齿上的所有牙菌斑。

46 岁时,我的口腔健康状况可能是一生中最好的。这些小习惯将会带来巨大的回报。

从今天开始。如果您喜欢这个帖子并且想了解我完整的口腔健康协议,请访问我的网站:

---------------------------------------------------

缬草根滴剂  几乎立即治愈了我的磨牙症。

----------------------------------------------------

口腔健康也与眼睛、大脑和鼻窦健康有关。好东西,布莱恩。

-------------------------------------------------------

乳香,像嚼口香糖一样咀嚼它,对牙齿有神奇的功效。

-------------------------------------------------

您只是像漱口水一样将茶树油放入水中漱口吗?以前用牙签蘸茶树油放在牙龈和牙齿之间,现在用漱口水。

牙周病医生还建议在我的 Waterpik 中每一杯水加入一茶匙 漂白剂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自主神经系统

  自主神经系统 自主神经系统的健康与调节:自然医学与现代医学的结合 中文内容: 自主神经系统概述 自主神经系统(Autonomic Nervous System,  ANS )是调节身体内脏器官、平滑肌及腺体活动的神经系统,主要负责无意识的生理功能,如心率、消化、呼吸和体温调节...

热门博文

长者精神健康系列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