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马桶堵塞了,老婆这招太有用了!

马桶堵塞了,老婆这招太有用了!

2016年04月07日 1:21  

马桶堵了怎么通?

日常使用马桶的时候,或因为疏忽、大意等原因难免会导致马桶堵塞,因此座便器堵了怎么办,马桶堵了怎么通?

方法一:很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尤其如果是泥土、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


买些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

方法二:买些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就什么都通了。

方法三:到五金店买一个专门疏通管道用的软体勾,可以把堵塞物勾起来。


专门疏通管道用的软体勾,可以把堵塞物勾起来。(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方法四:用软管尝试塞进坑里通,往下通,把堵塞物搅烂。这种方法适合容易搅烂的堵塞物。

方法五:马桶放满水拿拖把堵住马桶口,不停地抬起来然后向下捅,有力动作要快。

方法六:用一段比较长的塑料水管,一头接自来水,一头塞入马桶口,然后把马桶口用破布之类的东西堵住,然后打开自来水,这样会利用水压疏通管道。

责任编辑: 芷微

获取 Outlook for Android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