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星期日

手机屏幕的污渍擦不净 告诉你一妙招

手机屏幕的污渍擦不净 告诉你一妙招

2016-04-19 11:50 PM

将水混合一些洗碗精,然后用拭净布沾取一些,接着细心擦拭一会儿,屏幕瞬间就晶莹透亮啦!(视频截图)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现今社会生活节奏的加速,令民众的日常生活几乎都离不开手机。甚至有人会一整天的滑手机,真是机不离手。如果常用手机,屏幕弄脏了怎么办?近日,有一段影片教大家,一个很好的去污办法,而又不至于弄伤手机。

优步多伦多推出中文手机程序

制止开车分心 纽约警将使用手机测试器

【亚太早安新闻】4月13日

有时未免看到这样的尴尬情形:手机不可避免的沾到灰尘,油污酱料等等,这些脏东西都会附在手机萤幕上而擦不掉。大部分的人都选择使用卫生纸或衣服随便擦拭,但是这样是不正确的,还容易把屏幕弄花,再漂亮的手机也花掉了……

那么怎么办呢?下面就教你解决这一问题的妙招。

首先要准备三样物品:水、洗碗精、眼镜拭净布。

说明一下,用眼镜拭净布也很重要的哦,因为拭净布够柔软,并不会刮伤屏幕,还能将指纹擦除干净。

接下来,将水混合一些洗碗精,然后用拭净布沾取一些,接着细心擦拭一会儿,屏幕瞬间就晶莹透亮啦!

是不是很简单呢?

如果不小心手机粘到番茄酱等,没有关系了,按照以上的办法,同样取一些水和洗碗精的混合物,照擦一遍,瞬间就好啦!

百试不爽,很灵验哦,把影片分享出去,让大家都知道这个办法吧。

责任编辑:凯欣

获取 Outlook for Android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补充剂中的二氧化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替代方案 1 帖子原文Elliot Overton @EO_Nutrition https://x.com/EO_Nutrition/status/1783238974032478506 This ingredient is fou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