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平安北京:12 月17日一男子撬开朝阳区工体北路一无人居住的高层楼房房门实施盗窃结果被反锁屋内,其妄图用床单、窗帘结成绳索从窗户逃跑,结果被卡在18层窗外,随后该男子拨打110报警被民警救下,现该人已被已被拘留。在此提醒大家,外出或家中长期无人时请一定锁好门窗,使用有安全保证的防盗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原文转发(62)|原文评论(34)

 

袁莉wsj:好玩

@平安北京:12 月17日一男子撬开朝阳区工体北路一无人居住的高层楼房房门实施盗窃结果被反锁屋内,其妄图用床单、窗帘结成绳索从窗户逃跑,结果被卡在18层窗外,随后 该男子拨打110报警被民警救下,现该人已被已被拘留。在此提醒大家,外出或家中长期无人时请一定锁好门窗,使用有安全保证的防盗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 失。 原文转发(62)|原文评论(34)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优化淋巴系统:排毒养颜的有效方法

  优化淋巴系统:排毒养颜的有效方法 1  帖子原文PŪNGAO 🥩🍯🍳🌞 @realpungao https://x.com/realpungao/status/1774107501459382323 The lymphatic system. Optimize a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