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小崔实话实说:①、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②、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③、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④、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拖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⑤、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小崔实话实说
①、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②、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③、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④、不要生气要争气,
不要看破要突破,
不要嫉妒要欣赏,
不要拖延要积极,
不要心动要行动。
⑤、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现代生活的排毒策略

  现代生活的排毒策略 排毒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需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坚持不懈地努力。 通过遵循这些策略,你可以清除体内的毒素,改善整体健康状况,提升生活质量。 1  帖子原文PŪNGAO 🥩🍯🍳🌞 @realpungao ☣️☣️☣️ https://x.com/re...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