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在很多人的词汇里,设计就是一层皮,像是室内装潢选择窗帘或沙发的面料。但是我认为这和设计的真谛差的太远。设计必须从产品和服务的核心出发,这种有灵魂作为核心的创造才是真的设计。-- 乔布斯。

我撰写了一条 Google 边栏评注,想与您分享。
主旨:
李开复:在很多人的词汇里,设计就是一层皮,像是室内装潢选择窗帘或沙发的面料。但是我认为这和设计的真谛差的太远。设计必须从产品和服务的核心出发,这种有灵魂作为核心的创造才是真的设计。-- 乔布斯。
龚金发
龚金发评注:
李开复:在很多人的词汇里,设计就是一层皮,像是室内装潢选择窗帘或沙发的面料。但是我认为这和设计的真谛差的太远。设计必须从产品和服务的核心出发,这种有灵魂作为核心的创造才是真的设计。-- 乔布斯。 - 李开复:在很多人的词汇里,设计就是一层皮,像是室内装潢选择窗帘或沙发的面料。但是我认为这和设计的真谛差的太远。设计必须从产品和服务的核心出发,这种有灵魂作为核心的创造才是真的设计。-- 乔布斯。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现代生活的排毒策略

  现代生活的排毒策略 排毒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需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坚持不懈地努力。 通过遵循这些策略,你可以清除体内的毒素,改善整体健康状况,提升生活质量。 1  帖子原文PŪNGAO 🥩🍯🍳🌞 @realpungao ☣️☣️☣️ https://x.com/re...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