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张泉灵:北京治堵方案的公布证明:1,民间小道消息是有准头的。2,如果民间小道消息息已经沸沸扬扬,cctv又哑口无言。准确性加一分。3,民间小道消息已经引发抢购,cctv劝大家理性,准确性又加一分。4,cctv本来从早到晚都兴致勃勃地在说

@张泉灵:北京治堵方案的公布证明:1,民间小道消息是有准头的。2,如果民间小道消息息已经沸沸扬扬,cctv又哑口无言。准确性加一分。3,民间小道消息已经引发抢购,cctv劝大家理性,准确性又加一分。4,cctv本来从早到晚都兴致勃勃地在说这事,突然噤声,再加分。5,民间抢购,媒体不说,政府不辟谣,满分! 原文转发(8638)|原文评论(2923)

主旨:

"@张泉灵:北京治堵方案的公布证明:1,民间小道消息是有准头的。2,如果民间小道消息息已经沸沸扬扬,cctv又哑口无言。准确性加一分。3,民间小道消息已经引发抢购,cctv劝大家理性,准确性又加一分。4,cctv本来从早到晚都兴致勃勃地在说这事,突然噤声,再加分。5,民间抢购,媒体不说,政府不辟谣,满分! 原文转发(8638)|原文评论(2923)"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优化淋巴系统:排毒养颜的有效方法

  优化淋巴系统:排毒养颜的有效方法 1  帖子原文PŪNGAO 🥩🍯🍳🌞 @realpungao https://x.com/realpungao/status/1774107501459382323 The lymphatic system. Optimize a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