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谷歌旗下多个服务帮助用户追踪圣诞老人

谷歌旗下多个服务帮助用户追踪圣诞老人
http://tech.sina.com.cn/i/2010-12-24/10215024036.shtml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午消息,今年圣诞节期间,谷歌旗下的多个服务,包括谷歌地球、谷歌地图、YouTube和谷歌语音都将提供功能,帮助用户追踪圣诞老人的行踪。

  谷歌今年仍将与北美防空司令部(以下简称“NORAD”)合作,实时追踪圣诞老人的位置。根据谷歌和NORAD的说法,圣诞老人今年将前往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谷歌地球浏览器插件、桌面版和手机版谷歌地图服务,以及Facebook和Twitter,用户可以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凌晨 2点开始了解圣诞老人的行踪。对于家长来说,这些服务可以在满足孩子好奇心的同时帮助他们学习地理知识。

主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午消息,今年圣诞节期间,谷歌旗下的多个服务,包括谷歌地球、谷歌地图、YouTube和谷歌语音都将提供功能,帮助用户追踪圣诞老人的行踪。   谷歌今年仍将与北美防空司令部(以下简称“NORAD”)合作,实时追踪圣诞老人的位置。根据谷歌和NORAD的说法,圣诞老人今年将前往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谷歌地球浏览器插件、桌面版和手机版谷歌地图服务,以及Facebook和Twitter,用户可以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凌晨2点开始了解圣诞老人的行踪。对于家长来说,这些服务可以在满足孩子好奇心的同时帮助他们学习地理知识。"
- 谷歌旗下多个服务帮助用户追踪圣诞老人_互联网_科技时代_新浪网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优化淋巴系统:排毒养颜的有效方法

  优化淋巴系统:排毒养颜的有效方法 1  帖子原文PŪNGAO 🥩🍯🍳🌞 @realpungao https://x.com/realpungao/status/1774107501459382323 The lymphatic system. Optimize a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