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徐小平:无数人被日常琐事所缠绕,结果蹉跎岁月,抱负东流。肖全那位朋友也许是在揶揄他,但他反话正听,立即获得了自由,成就了自己作为摄影家的梦想。你有梦想吗?为了梦想,放弃什么都值得——患得患失者,其实什么都得不到。敢于

徐小平:无数人被日常琐事所缠绕,结果蹉跎岁月,抱负东流。肖全那位朋友也许是在揶揄他,但他反话正听,立即获得了自由,成就了自己作为摄影家的梦想。你有梦想吗?为了梦想,放弃什么都值得——患得患失者,其实什么都得不到。敢于放弃的人,其实就是心灵深处已经获得自由的人!强烈推荐。

@领升艺术机构:肖全:92年的春天,我在成都的时候,我总是说想拍谁想拍谁,但是没时间。一个朋友跟我说,你明天不来上班,不就有时间了么?我就想,跟脑筋急转弯一样,对啊,那不就有时间了么?——肖全就这样走上了摄影之路。 原文转发(103)|原文评论(22)

主旨:

"徐小平:无数人被日常琐事所缠绕,结果蹉跎岁月,抱负东流。肖全那位朋友也许是在揶揄他,但他反话正听,立即获得了自由,成就了自己作为摄影家的梦想。你有梦想吗?为了梦想,放弃什么都值得——患得患失者,其实什么都得不到。敢于放弃的人,其实就是心灵深处已经获得自由的人!强烈推荐。 @领升艺术机构:肖全:92年的春天,我在成都的时候,我总是说想拍谁想拍谁,但是没时间。一个朋友跟我说,你明天不来上班,不就有时间了么?我就想,跟脑筋急转弯一样,对啊,那不就有时间了么?——肖全就这样走上了摄影之路。 原文转发(103)|原文评论(22)"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15个改善肠道健康的秘诀:远离肠道问题

   15个改善肠道健康的秘诀:远离肠道问题 标题: 肠道健康秘诀大全:远离肠道问题,拥有健康体魄 简介: 想拥有健康的肠道吗?这份15个秘诀清单涵盖饮食、生活方式和营养补充等方面, 帮助您改善肠道健康,远离肠道问题,拥抱健康生活。 1  帖子原文George Ferma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