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王克勤:致党国:只有直面问题,才能解决问题。而不断揭发黑幕,也即是不断呈现问题的过程,也正是推动社会走向法治民主的过程。(备注:有感于相关部门频频厉令将我从媒体评选中强行拿下,并对我进行严厉警告。同仁称:“王老师,你的级别太高了!”。说白了,我揭发黑幕,最大的受益者正是党国。)

 @王克勤: 致党国:只有直面问题,才能解决问题。而不断揭发黑幕,也即是不断呈现问题的过程,也正是推动社会走向法治民主的过程。(备注:有感于相关部门频频厉令将 我从媒体评选中强行拿下,并对我进行严厉警告。同仁称:“王老师,你的级别太高了!”。说白了,我揭发黑幕,最大的受益者正是党国。)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优化淋巴系统:排毒养颜的有效方法

  优化淋巴系统:排毒养颜的有效方法 1  帖子原文PŪNGAO 🥩🍯🍳🌞 @realpungao https://x.com/realpungao/status/1774107501459382323 The lymphatic system. Optimize a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