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徐小平:每个人的安全和尊严,是文明社会每个文明人安全与尊严的前提。 @小猪Henry:钱云会82岁的老父亲,趴在村口的土地上,头颈努力向前拱着,双手颤动,模仿着儿子惨死时的最后模样,一遍,又一遍。Sina看你和谐快还是传了快!这么惨,我哭了不行了!

 

徐小平:每个人的安全和尊严,是文明社会每个文明人安全与尊严的前提。

@小猪Henry:钱云会82岁的老父亲,趴在村口的土地上,头颈努力向前拱着,双手颤动,模仿着儿子惨死时的最后模样,一遍,又一遍。Sina看你和谐快还是传了快!这么惨,我哭了不行了!@Eric_NYC@Chow_Yun_Thin @Colin-- @小飞侠被晒伤了x小呆 @郭崇一 @Edison_廖宇 @Cokababy 原文转发(2062)|原文评论(314)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优化淋巴系统:排毒养颜的有效方法

  优化淋巴系统:排毒养颜的有效方法 1  帖子原文PŪNGAO 🥩🍯🍳🌞 @realpungao https://x.com/realpungao/status/1774107501459382323 The lymphatic system. Optimize and...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