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胡泳 :2010新闻回顾

胡泳 :2010新闻回顾
 

2010新闻回顾(1)新民周刊《大连“被石油”再调查》http://sinaurl.cn/hbqdQI 唯一以缜密的调查和尖锐的追问,揭开中石油在大连港爆炸事件上的画皮——中石油:这是不是一家世界上最大的玩火公司?


2010新闻回顾(2)人民日报《大连油管火灾扑救总结 称创造世界火灾扑救奇迹》 http://sinaurl.cn/GMAna那一夜,八方支援、千里奔袭,整体协同作战,中国人创造了我国乃至世界火灾扑救史上的奇迹!

2010新闻回顾(3)京华时报《大连通报称海上污染已基本清除》http://sinaurl.cn/hbi1sl 大连旅游局副局长刘晓滨称,这次事故未给大连旅游造成影响。大连市海洋渔业局局长刘锡财表示,大连水产食品未受到任何影响。记者随交通运输部船只到油污海域观察,已看不到大面积油污带,海面上不时有海鸥飞翔。

2010新闻回顾(4)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大连新港输油管爆炸事故海上清污取得阶段性成果》http://sinaurl.cn/hbig31 事故产生的总挥发性有机物、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硫化氢等没有对大连市的整体环境质量造成超标影响。


2010新闻回顾(5)网易广东东莞网友 [萨达钢] 的原贴:看到海鸥来了,鱼儿纷纷聚拢了过来,争相与海鸥握手。看到海里长满了海草,海鸥饶有兴致地走下去拔了一把,并且关切地问道:“今年收成好不好,够不够吃,税负重不重 ”

2010新闻回顾(6)网易北京网友 [删] 的原贴:一只老鱼抱着小鱼,亲切的与海鸥交谈,路边的鱼们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海鸥继续安慰鱼儿不用担心漏油污染鱼儿家园的事情,又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在黑板上写下了几个大字“新家园,会有的。”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现代生活的排毒策略

  现代生活的排毒策略 排毒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需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坚持不懈地努力。 通过遵循这些策略,你可以清除体内的毒素,改善整体健康状况,提升生活质量。 1  帖子原文PŪNGAO 🥩🍯🍳🌞 @realpungao ☣️☣️☣️ https://x.com/re...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