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马光远:长盛:旧上海黑社会老大杜月笙的经典语录:1、做人有三碗面最难吃:人面、场面、情面。2、头等人,有本事没脾气;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气;末等人,没本事大脾气。3、人可以不识字,但不能不识人。4、钱财用的完,交情吃不光。所

马光远:长盛:旧上海黑社会老大杜月笙的经典语录:1、做人有三碗面最难吃:人面、场面、情面。2、头等人,有本事没脾气;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气;末等人,没本事大脾气。3、人可以不识字,但不能不识人。4、钱财用的完,交情吃不光。所以别人存钱,我存交情。存钱再多不过金山银海,交情用起来好比天地难量。

主旨:

"马光远:长盛:旧上海黑社会老大杜月笙的经典语录:1、做人有三碗面最难吃:人面、场面、情面。2、头等人,有本事没脾气;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气;末等人,没本事大脾气。3、人可以不识字,但不能不识人。4、钱财用的完,交情吃不光。所以别人存钱,我存交情。存钱再多不过金山银海,交情用起来好比天地难量。"
- 我的首页 新浪微博-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查看 Google 边栏评注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呼吸的力量:如何通过正确呼吸改善健康 1 帖子原文 Chris Boettcher  克里斯·博彻 @chrisboettcher9 https://x.com/chrisboettcher9/status/1783446881420374245 You take about...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