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李广平:纪念林昭:今天是林昭的祭日。1968年4月29日林昭被处决;第三天下午两点左右,公安人员至上海茂名南路159弄11号林昭母亲家,索取五分钱子弹费。其母许宪民当场昏厥,随即精神濒临崩溃,最后死于上海街头;其父服毒自杀。这个毕业于北大的圣女,是中国自由民主的殉道者;1980年上海高院宣布林昭无罪。

徐小平:文革期间我也听说过子弹费的说法,真是惨无人道。 //@薛蛮子://@杨晓春://@温暖的骨头://@妙春浆:// @洪启 :// @曾克 :无

@李广平: 纪念林昭:今天是林昭的祭日。1968年4月29日林昭被处决;第三天下午两点左右,公安人员至上海茂名南路159弄11号林昭母亲家,索取五分钱子弹 费。其母许宪民当场昏厥,随即精神濒临崩溃,最后死于上海街头;其父服毒自杀。这个毕业于北大的圣女,是中国自由民主的殉道者;1980年上海高院宣布林 昭无罪。 原文转发(1303)|原文评论(347)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艾草:神奇的天然疗法?

  艾草:神奇的天然疗法? 1  帖子原文 Barbara Oneill  芭芭拉·奥尼尔 @BarbaraOneillAU https://x.com/BarbaraOneillAU/status/1783287594689651190 这种植物在短短 16 小时内杀死 98%...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